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知识
春季安全提示,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3-02-22 19:0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部分素材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春季安全生产

  进入春季后,天气逐渐升温,气候多变,风大、雾多,存在着很多不利于安全生产的因素,根据应急管理部提示,以下安全提醒请注意。

62.jpg

  当前正值冷暖交替时节,企业要关注温差变化对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影响,尤其是有限空间作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作业规程,防范事故发生。

  63.jpg

  春季天干物燥,是火灾高发期,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宾馆饭店、重点企业以及森林的火灾隐患治理。

64.jpg

  加强安全用电宣传教育与管理,对电器设备、电路、配电箱等进行一次春季安全大检查,对不符合用电规定的要及时整改;电工必须持证上岗,非电工人员严禁接电和私拉电线。

65.jpg

  春季雨雾天频发,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车辆安全管理制度,教育司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职业道德;车辆出行前必须严格检查,行车时要遵守交规、有序行驶。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