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知识
凭实力“抢”到的快递,为啥收不到?原因可能是这个......
发布时间:2019-11-11 14:25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双十一”,一个让人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剁手”的狂欢节。
  钱已经付好,接下来就是等待快递的过程。可万一快递们迟迟不来,就很让人崩溃了......“我凭实力下的单,为啥不给我送过来!”这其中的原因可能会像今年这些未能抵达的快递们那样......

  事故案例

  1
  2019年8月6日,江苏省溧阳市宁杭高速一辆满载两千多件的快递货车突然着火。经过十几分钟的扑救,明火基本扑灭,粗略统计有三分之二的快递被损毁。
  
  里面还有个“悲伤”的故事。参与灭火救援的消防员竟然在海量损毁的快递中发现了自己的包裹……
  
  2
  2019年8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一电动车仓库突发大火,200余辆崭新待售的电动车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近五十万元,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3
  2019年10月14日晚,江苏省无锡市惠山钱桥大街一快递站点发生火灾,店内火势凶猛,火苗高过二楼屋顶。据初步勘察,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现场无人员伤亡。
  
  看来,想要快递到得早?防火措施不能少!防火工作可一定得做好啊。
 
  快递、物流仓库如何防火?
  
  
  
  
 
  如何预防汽车自燃?
  (1)勤检查电路、油路:线路在使用三四年后会出现胶皮老化、电线电阻增大而发热的现象,容易短路。
  (2)不私自改装。 
  (3)注意危险物品:打火机、空气清新剂、真空铝罐包装的化妆品、香水、摩丝等受热容易膨胀爆炸,最好不要放在车内。
  
  (4)提前判断:汽车自燃之前一般会有焦糊味儿,或者有蓝色或黑色烟雾冒出,如果发现这种异常,应马上停车,关闭电源。
  (5)常备灭火器。
  
  愿每件快递,都能平安送达。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