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调查征集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征求《佛山市灾害信息员管理 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19-12-20 17:18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在佛山市政府网站、佛山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就《佛山市灾害信息员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截至2019年12月6日,共收到0条意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反馈。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佛山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2月20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