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最新文件
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技术服务机构记不良信息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0-11 14:0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安全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各区安全监管局,有关技术服务机构:

近期,我局收到南海区安全监管局《关于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不良信息报送的函》,反映在专项督查中发现佛山市威德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佛山市时创安全技术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为企业编制的标准化资料(如员工培训档案、隐患排查等)更新不及时、应急预案雷同、管理制度没有可操作性等问题

经我局核实,上述两家机构在服务过程中没有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质量控制,为企业编制的资料与企业实际不符,模板化严重,违反了《佛山市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第十六条第(六)项:未按照相关规定和过程控制程序开展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活动”。我局对两家机构分别记不良信息一次。现将处理结果通报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佛山市威德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佛山市时创安全技术管理有限公司应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尤其是对近年来从事的标准化技术服务业务应认真组织人员进行“回头看”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明确整改时限、措施和责任人,整改报告请于10月15日前书面报送我局和南海区安全监管局

二、各级安全监管部门继续加强属地监管。南海区安全监管局在机构专项督查中,严肃对待发现问题,详细收集资料,及时上报证据线索,切实强化了辖区内机构监管工作。望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加强日常监督和执法检查,发现机构存在超出资质范围从业、出具虚假错漏报告、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的,要及时将信息上报安全监管局。市安全监管局将按相关文件规定机构进行不良信息登记、黑名单管理等处理

三、各有关技术服务机构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质量控制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有效帮助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发挥服务机构的专业技术支撑作用。

 

 

 

            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10 9

                        (联系人杨雯联系电话82366978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