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最新文件
@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疫情防控,党员先行!这份防疫倡议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5-29 11:33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在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持续打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现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倡议:

1.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目前,我市已启动应急响应预案,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救治、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管控及消杀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各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2.在疫苗接种中当先锋、作表率。疫苗接种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全市党员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带头讲科学、遵医嘱,带头接种疫苗,关爱自身,保护他人;积极动员身边亲友、同事按照当地疫苗接种通知安排,主动预约接种,踊跃参与接种,共同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贡献“一臂之力”。

3.在常态化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调动各种资源,把防控关口向社区、楼栋、家庭前移,进一步筑牢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全市党员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积极协助开展应急值守、物资分发、信息采集、政策宣传、舆论引导等志愿服务,在疫情面前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4.在日常防护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市党员要带头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保持防控意识不减弱;带头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带头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少串门、不聚集,文明用餐,遵守“一米线”;带头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如实报告。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铸就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坚决守护佛山平安。

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2021年5月28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