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最新文件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考核和考评专家录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 14:22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各区应急管理局,大中专职业院校、中介培训机构:

  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0年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考核和考评专家录用工作的通知》(粤应急函〔2020〕320号)的文件要求,我省定于2020年9月组织开展全省“2020年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考核和考评专家录用”工作,招考一批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同时录用一批特种作业实操考评专家。现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区局要广泛组织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报考,做好政策宣传引导,积极配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要积极主动联系各大中专职业院校,组织相关专业的老师报考;各安全生产中介培训机构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师资报考。

  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评员、考评专家(以下统称“考生”)请填写好附件2内相关表格,并提供佐证材料(包括大一寸照片、身份证明、学历证明、职业资格证明、职称证明、未被追究刑事责任或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实操考评员承诺书、个人健康承诺书等),于8月19日前报送纸质资料到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和培训科,并同步报送电子版资料到366702267@qq.com邮箱。报考的有关问题事项可致电咨询0757-83992332。

  三、为进一步提升考试合格率,请考生根据《特种作业考评员培训大纲和考核标准》的内容,认真做好备考工作。经了解,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拟于开考前(8月下旬—9月上旬)组织一期考评员培训班,如我市报名参训人数达到100人以上,我局拟邀请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在我市增开一期培训班,以便广大考生就近参训,培训费用由考生与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自行结算(培训费预估约为1500-2000元/人/工种),请有意参加培训的考生,在报名时予以注明。

  附件1: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0年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考核和考评专家录用工作的通知(粤应急函〔2020〕320号)

  附件2:特种作业考评员培训大纲和考核标准

  附件3:相关报名表格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8月5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