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通知公告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10 17:31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倡议书 

各保险公司: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下称“安责险”)是指保险机构对投保的生产经营单位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有关经济损失等予以赔偿,并为投保生产经营单位提供事故预防服务的保险。

  2021年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明确规定高危行业强制实施安责险,为安责险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政策支持。 

  佛山市自2015年起探索以安责险为纽带的“多元主体、协同共治”的安全生产社会化治理新模式,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为持续优化佛山市安责险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可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向保险行业发出诚挚倡议:

  倡议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公司加入佛山安责险项目, 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安责险,自觉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高,为促进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如有意向,请于2021年12月20日前向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咨询。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0757-82366973。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8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