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通知公告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第二批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员招录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16:1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现将第二批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人员招录面试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通过笔试、体能测试、心理评估等相关考核项目,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的人员(详见佛山市第二批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员招录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二、面试具体安排

  面试时间:4月6日-8日(以工作人员电话、短信的通知为准,分批组织开展)

  面试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千灯湖酒店(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四路承展大厦1座)

  注意事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按照工作人员电话、短信通知的时间,准时到达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千灯湖酒店1楼大堂进行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区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应试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退伍证的原件(核对后交回本人)及复印件(1份,由招录工作组收取)。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需通过填写申请加分登记审批表(详见附件),并按照审批表备注中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面试前不能及时提供视为放弃申请加分)。

  三、面试须知

 (一)进入候考区后,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
    (二)着装应庄重整洁,不得着各类职业制式服装、佩戴各种标饰。同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除面试现场,需全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三)入场时需查验体温并登记,提供健康码。进入候考区,个人不准携带通讯工具。为确保全体入围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凡体温异常考生,与其他考生实行隔离管理,并使用单独设置的面试考场。
    (四)抽签时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所抽签号即是面试顺序号。
    (六)面试时只报自己的面试顺序号,不得报自己的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七)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返回面试考场和候考区,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总分值为150分。所有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所有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加分值),请考生关注佛山市应急应急管理局政务网站、佛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
    (二)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务咨询张先生。

附件:申请加分登记审批表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22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