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佛山市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延期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5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根据原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和帮扶机构确定工作的通知》(佛安监〔2017〕109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市、区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对提出延期申请的单位进行了书面资料和现场审核,现将通过审核的单位名单予以公告,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

  评审单位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开展标准化业务,诚信从业。若技术人员数量、相应专业能力等条件发生变动,导致不满足要求的,将取消评审单位能力认定。

  特此公告。


  附件: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延期名单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15日

附件

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

评审单位延期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机构类型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注册地

1

佛山市南海曙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标准化评审、帮扶

张志辉

0757-86239509

南海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