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服务
高考期间高温+雷雨齐上线,请收好这份暖心安全贴士→
发布时间:2023-06-06 21:23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部分来源|广东应急管理、广东天气、佛山天气、佛山招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转眼又到高考季

明天(6月7日)

广大学子就要迈向考场

迎接挑战了!

连日来,广东高温持续

高考是否会变“高烤”呢?

高考期间还会有暴雨天气吗?

这份安全提醒,请收好

高考期间佛山天气预报

  佛山市气象台预计,今年高考备考及考试期间,佛山市雷雨频繁,天气炎热。由于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影响,6月6日高温与雷雨相伴;7到10日多雷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13.jpg

  目前,南海和西北太平洋上出现了两个热带扰动,这将使广东省高考期间降雨频繁,天气闷热潮湿。

温馨提示

  1、天气较热,考生需做好防暑防晒等措施。

  2、考生需注意防范雷雨天气对赴考的影响,携带好备用衣物、雨具等

  3、佛山市高考考点配有空调,考生还须注意保暖以防着凉导致感冒、发烧等情况发生。建议考生赴考时准备一件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暴雨避险指南

为了平安迎考

各位考生和家长

要注意雨天安全哦~

快收下这份暖心提示↓↓

14.jpg

15.jpg

16.jpg

  温馨提示

  1、高考三天正值工作日,考生和家长要充分考虑天气、交通等因素,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和交通方式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留足入场身份验证和安检的时间。

  2、赴考途中如遇到能力范围内无法解决的突发事件,考生及家长应沉着、冷静,不必惊慌,积极主动设法就近求助考务工作人员或值勤公安干警帮助解决

衷心祝愿广大考生

高考平安顺利

取得理想成绩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