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服务
有限空间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危险?一文说清!
发布时间:2023-02-25 20:1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部分素材来源|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有限空间,危险无限”

生产工作中

常常提到的有限空间作业

到底如何界别?

为什么有限空间很危险?

如何进行有限空间安全作业?

一起来看看!

↓↓↓

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指南

识别判断有限空间

  有限空间是指封闭或部分封闭、进出口受限但人员可以进入,未被设计为固定工作场所,通风不良,易造成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物质积聚或氧含量不足的空间。

有限空间的主要风险

  有限空间易造成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物质积聚,或氧含量不足、坠落、触电、坍塌等致命危害。

有限空间操作规程

  遵守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避免悲剧发生。作业审批→气体检测和通风→安全作业→实时检测和通风→不得擅离职守→异常情况紧急撤离。事故不难防,重在有规章!

有限空间施救指南

  有限空间救援现场,不具备自助救援条件时,决不允许未经培训、未佩戴个体防护装备的人员强行施救。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