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服务
一起行通济,人人做公益!“元宵公益慈善人人行”活动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2-04 19:55 作者: 来源:佛山市红十字会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元宵公益慈善人人行

活动捐款倡议书

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爱心企业及组织:

  一起行通济 人人做公益。

  “行通济,冇闭翳!”正月十五行通济,是佛山市传统祈福民俗活动。自2012年起,行通济民俗活动与公益慈善文化相融合,形成佛山独特城市公益慈善文化品牌——“温爱佛山—元宵公益慈善文化人人行”。佛山市民自觉传承人道博爱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将点点星火汇聚成炬,暖流爱意在各行各业中涌动。

  时隔三年,“公益慈善文化人人行”行通济活动正式重启。藉此盛会,为传承佛山优良传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各方公益慈善力量,展现佛山“向上向善”的力量及善举,佛山市红十字会呼吁各爱心单位、社团组织、社会各界人士,献出你们的爱心,踊跃捐款捐物,为佛山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谱写大爱乐章!

  我们承诺:您的每一份爱心捐助都会严格按照规定,全部用于红十字公益项目,使困难群体得到关心、救助和支援,感受到人间奉献、大爱及温暖,共建温爱佛山、向善之城。

  一份爱心,胜过千言万语!一点捐赠,传递人间温暖!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佛山市红十字会

2023年2月3日

捐款方式

  银行转账

  户名:佛山市红十字会

  账号:44439101040010354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金业支行

  (请备注用途及联系人、手机号码用于接收捐赠收据)

  线下捐款

  佛山市红十字会(禅城区金鱼街通济楼一楼备灾救灾中心)

  线上捐款

  可选择长按扫描下方微信捐款二维码进行线上捐款。

19.pn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