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服务
致佛山市民朋友的一封信:非必要不出省!
发布时间:2021-08-01 16:12 作者: 来源:佛山发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市民朋友们:

  当前,国内多个地区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诚挚地向您呼吁:

  1.不前往国内发生疫情的地区,非必要不出省。

  2.近14天曾前往国内发生疫情地区的,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自觉配合落实防控管理措施。其他从省外返回人员,均应尽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就医,主动如实报告近期行动轨迹。前往药店购买相关药品,应按要求登记。

  4.请合理安排学生的暑假生活,在开学前14天按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暑假。

  5.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全民免疫的铜墙铁壁。

  6.前往旅游景点、游乐场所、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应配合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7.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   

  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相信有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必定能众志成城、守护佛山。

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31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