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服务
致应急志愿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6-20 15:1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亲爱的应急志愿者们: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大局是当前我市应急管理重点工作。为全力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市安委会于近日印发《致企业的一封信》,对生产经营单位提出安全生产要求,该信在6月16日在“佛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上刊发。请应急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订内容和《致企业的一封信》等宣贯到生产经营单位和一线员工,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呼吁各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共同守护我市的安全稳定。应急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工作建议可随时通过“佛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平台或向所在镇街应急管理部门反馈。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将加大对应急志愿者队伍的工作支持和服务指导,共同维护我市安全稳定的环境,维护我们共同的幸福平安家园。

  祝愿所有应急志愿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6月20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