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服务
复工复产,你的疑问,要这样处理!
发布时间:2020-02-26 11:14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期,很多小伙伴在后台给我们留言,对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的疑问进行了询问。感谢大家的信任!我们会继续做好大家最贴心的安全管家!

       但是里面有些问题,不在应急管理局的职能范围内,为了更高效解决大家的问题,我们把问题分成了三大类,把最合理的解决途径告知大家。

种类一:“要举报!要投诉!”

  可以可以!但是不同类型的举报投诉,由不同的职能部门负责解决。看看这些问题:

01

       你好,请问小区物业对新冠病毒防护不作为,可以向贵局投诉吗?

       可以拨打12345行政服务热线。他们24小时有座席人员接电话和解答问题,如果座席人员暂时无法解答,他们会及时把问题转给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哦!

02

       这个人!就是这个人!在疫情期间非法倒卖医用物资,我要举报他!

       为你的正义感点赞!这个问题,你可以拨打电话:83380389,向市市场监管局反映。

种类二:“要回佛山,要隔离?”

  关于隔离的问题大家都很关注,看看这些问题:

01

       现在能不能从外地回佛山?去佛山要不要隔离?

       详情可戳→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外来或返回佛山人员自觉实施主动报告和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通告而最新的政策可以咨询市防疫指挥部或者拨打12345热线咨询哦!

种类三:“要工资,要奖金!”

  当然要了!支持你要!看看这些问题:

01

       我们现在来不了广东。只求老板把我们去年十二月份的工资发了。

02

       公司劝退,考勤只算年前。能投诉吗?

       关于职工劳动报酬方面的问题,可以向人社部门咨询,电话是:83323870。职工如果认为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也可以求助工会组织哦。市总工会服务热线:12351。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