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提高站位,主动作为!2023年全市新进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7 21:15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地学习好应急管理有关知识,强化和筑牢应急管理先进理念,掌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方法和技巧,进一步提升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的应急管理能力,4月24日-26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2023年全市新进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全市各区、镇(街)新进应急管理干部共计46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26.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设置13个课程,大部分由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亲自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三防”业务知识、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基础监管、危化品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舆情管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解读、应急管理体制改革与应急体系建设等。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干部到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进行智慧安全城市、森林防灭火现场教学学习。整个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学员参加培训后纷纷表示更全面地了解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可以进一步掌握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方法。

31.jpg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和培训科科长胡雅琳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向参训干部强调:

  01 要认清我市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02 提高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从学习中找出安全生产的新举措、新办法作出更多努力;

  03 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履行好作为干部的安全职责使命,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层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层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