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20:4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9.jpg

  为认真总结2022年佛山应急管理执法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全市安全生产执法重点工作,3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监督科黄金龙科长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刘正芬四级调研员传达张虎常务副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各区分管领导分别对市、区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会东参加会议,他肯定了2022年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执法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0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清醒面对新形势新挑战。

  02  统筹安全与发展,找准动态平衡点,以高水平执法服务高质量发展。

  03  继续深化改革,奋勇争先,努力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再上新台阶。

  最后他强调,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督人员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精神,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在用心用情为民解忧、为企纾困上作表率,为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为高水平全面建设佛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工作的局领导及执法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