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禁毒宣传进公园,全民参与齐禁毒
发布时间:2022-11-20 18:1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今年以来,根据市禁毒委工作部署要求,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对狮山镇开展了挂点帮扶工作,经过前期帮扶指导,11月17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狮山镇禁毒办、联和社区、狮山镇罗村启明星驿站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公园,全民参与齐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强化禁毒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提高禁毒宣传工作实效。

12.jpg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普及鉴别毒品、毒品危害、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居民、学生参观禁毒主题公园,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让禁毒知识深入民心。积极回答问题的王同学表示,自禁毒主题公园开放后,学校会定期组织学生一起参观打卡园地,自己最感兴趣的是学习禁毒历史,觉得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禁毒意识,助推禁毒特色示范村居创建工作,以及狮山镇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