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1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建新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25.3(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同志通报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总结讲话。

1.25.3(2).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把铿锵有力的表态转化为掷地有声的具体行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兼顾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工作和队伍建设,着力锻造适应新时代胜任新使命的“应急铁军”;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现实成效,全方位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