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安委办组织对佛山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联合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4 20:4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4日上午,市安委办牵头组织市交通专班、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对12月在“两客一危一重货”智能监控预警融合平台上触发红色预警数量在全省排名第4的佛山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粤商通APP签收、智能视频监管系统数据分析、驾驶员培训、一车一档等资料,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仔细排查。佛山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向检查组作了剖析检视发言。

市安委办要求企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整改到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整个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联合检查组查出的问题,指定专人专职逐一进行整改。对确因设备问题引起的误报,专职工作人员要第一时间发现,并联系设备供应商进行调试。不能长时间置之不理,任其报警。

  二是采取有效方式,狠抓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各种驾驶员集中活动的有利时机,实现安全培训“常态化”,把安全教育融入到职工思想中,让每个人都把安全牢记心中,把安全落到实处。

  三是认真筹划春运工作,全力保障客运安全。强化“预防为主”,全面统筹谋划,组织动员本系统、本行业干部职工抓好客运安全保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事故。

1.17.1(1).pn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