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区镇动态】集思广益谋良策,南海区应急管理局与安全生产中介机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1 20:26 作者: 来源:南海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的号召,1月10日下午,南海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永添、副局长冯仕良、总工程师彭嘉贤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集聚区与区内多家安全生产中介机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1.13.2(1).png

  “南海的生产企业数量众多,规模实力差距很大,不少企业不懂如何搞安全,不懂如何排查安全隐患,你们安全中介的服务质量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今天我们来就是想了解你们的真实经营状况,想通过你们了解我们南海企业安全生产的一手材料,想听听你们对南海企业如何搞好安全生产的好想法,好建议”,听到李永添局长直白而又真切的开场白,广东达康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率先发言,随后其他安全生产服务机构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大家就“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分级分类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安全评价”等一系列问题和建议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安全生产中介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团结一致,坚守从业道德与安全底线,为南海区的安全发展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1.13.2(2).png

  南海区应急管理局一行还参观了南海安全技术体验馆。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