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开展道路隐患整改“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21:2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做好国庆节前交通安全隐患排查,9月30日,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开展隐患排查“回头看”行动。

  市专班到顺德区教德路口和乐从钢铁市场,对前段时间检查存在的问题逐一认真检查核实,存在问题均已整改落实到位。如顺德区乐龙路南往北方向装载钢卷板货物运输车辆都按规定使用了拴紧装置,道路安全得到有效改善。

10.8.1(1).jpg

10.8.1(2).jpg

  市专班强调,各区专班、市直有关单位在国庆期间:

  要盯紧“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规范网上临时包车管理,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管控。

  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备勤和应急值守。

  要加强风险研判。准确把握假期重点路段、热点旅游景点周边等交通堵点,制定“一堵点一方案”。完善保畅通应急工作机制,加强路面管控,部署好重点路段的警力,加大巡查密度,及时清理事故隐患,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并加强宣传引导和预警提示。

  要定期进行晚间综合巡查监管。各区专班、供电局要针对目前企业错峰用电,部分企业晚上开工加班,做好工业园区等附近路段晚间交通状况分析研判,实地调查各路段照明是否充足,严防晚间因照明光线不足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