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省检查组到佛山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9 19:55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净化安全评价市场秩序,近日,省应急管理厅专项行动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检查。

8.20.2(1).jpg

  检查组对安全评价机构的资质保持情况、安评报告质量、评价过程控制、评价机构内部管理等情况开展检查,对机构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下达整改指令。

8.20.2(2).jpg

  检查组要求安全评价机构要做到三个“老老实实”:一是老老实实学习有关法律法规,特别是认真研读、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二是老老实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安全评价过程控制、档案管理、完善有关制度;三是老老实实加强自身安全管理,做到有人管、懂得管、能管好。

  检查组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对法定评价项目和现有安全评价机构做到“两个全覆盖”。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机构典型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增强专项整治震慑力。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