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震撼!”兄弟市高度赞扬佛山城市安全智慧大脑
发布时间:2021-07-15 22:41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在7月12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后,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赖鉴铭一行于7月15日赴佛山市调研学习佛山城市安全运行体系建设及森林防灭火工作。

7.16.3(1).jpg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及应急指挥通信车,听取了系统功能介绍及演示。

7.16.3(2).png

  双方就数据基础工作推进、森防高点监控数量及设备参数情况、森火分析报告的生成效率、洪流灾害的监测预警能力、数据更新频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7.16.3(3).png

7.16.3(4).png

  赖鉴铭局长对佛山在事故预防、应急救援、实战应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佛山应急管理信息化互联互通、应急指挥、地下管网监控等方面建设感到非常震撼,并希望在城市安全智慧大脑建设方面与佛山市加强合作,希望佛山多提供支持与帮助。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