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紧急关头,菠萝救援中心队员救起溺水小孩!
发布时间:2021-07-15 22:41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那有一个人溺水了,快想办法!”

  7月14日晚18时40分许,佛山市菠萝救援中心彭亚中、黄春平、王绍秦3名队员在北江南海丹灶东联渡口水域开展防溺水巡逻时,发现一孩子在江边野泳遇险溺水,情况十分紧急。彭亚中立即组织队员实施救援,溺水小孩被成功救起。

7.16.1(1).jpg

菠萝义工党员突击队队员彭亚中、黄春平、王绍秦

  这是佛山菠萝救援中心自5月15日派出22人,执行丹灶防溺水巡逻救援以来,第二次成功营救溺水者。

7.16.1(2).jpg

菠萝救援中心队员及救生器材

  近期,天气炎热,火险增高,同时暑假来临,溺水事故多发,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应急志愿者到各区开展森林防火和防溺水的科普教育,通过开展防止溺水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劝导等措施,严防溺水事故发生。市应急管理局提醒各位市民朋友,要选择到正规的游泳场所游泳,避免到江河、水塘、水库野泳。珍爱生命,禁野泳,防溺水!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