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安全生产大检查】肖会东副局长带队到顺德区开展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22:1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月16日至18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肖会东带队到顺德区检查危险化学品企业。

6.19.1(1).jpg

6.19.1(2).jpg

  检查组随机抽查3家危化企业,检查企业生产车间、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及近期市安委办下发的《致企业的一封信》张贴及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部分危化企业存在有限空间警示标示不清、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管理不规范、危化仓库专人专管制度不规范、隐患排查记录未如实填写等问题,检查组立即要求辖区应急管理部门向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整改指令,限时整改,按时复查,确保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形成闭环管理。

6.19.1(3).jpg

  肖会东副局长要求危化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湖北省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等事故教训,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求辖区应急管理部门要严格执法,确保排查的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