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省防总检查组到佛山开展防汛防风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0:18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4月12日至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曾晓峰率省防总第五检查组到我市开展防汛防风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禅城区祖庙博物馆、高明区防汛物资中心仓库、荷城街道中山居委会及沧江水利枢纽重建工程的防汛备汛情况。检查组在高明荷城街道三防指挥所查阅了汛前检查隐患整改台账、临灾涉险受危人员转移安置台账以及三防机构调整文件,现场询问镇级三防责任人,详细了解该地区防御重点区域、“三个联系”责任对接及临灾人员“四个一”转移机制等落实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防汛防风准备工作,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汛防风工作,充分认识到防汛防风的严峻形势,杜绝侥幸心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持续抓好各级三防责任落实,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三是在确保施工质量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坡堤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度汛安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