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一季度禁毒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7:2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凯军到狮山镇开展第一季度禁毒挂点帮扶工作。

  

  狮山镇禁毒办汇报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狮山镇贯彻落实市禁毒办要求,积极开展禁毒档案规范化工作;春节期间在车站、文化广场等返乡人员集中的地方开展禁毒宣传;认真协助上级机关无缝对接服务对象。

  林凯军副局长指出,狮山镇禁毒办工作扎实,宣传活动有针对性,取得良好效果。他要求要继续加强结对帮扶、重点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等公益性工作,要积极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提高在校师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要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争取在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