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图片

  3月22日下午,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和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工作安排,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握目标要求,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鼓起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有效推进当前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做好系统性解决交通安全问题相关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危化品领域、工矿商贸高危领域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伍综合救援能力,理顺应急救援指挥体制机制,持续深化安责险3.0模式,推进我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科学防范实现汛旱风灾害“零伤亡”,培育符合佛山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的应急志愿服务队,深化“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建设,开展地震灾害风险调查和重点隐患排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