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业务交流授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1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7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监察专员杨勋同志受邀为佛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及各区消防救援大队干部授课。

  培训采取线上视频培训的形式,主要介绍分析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基本情况、安全形势,典型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案例,以及我市危化品安全监管的主要措施。此次培训有效推动应急管理部门与消防救援队伍之间的业务交流,共同提升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管理能力,提高消地协同效率。



  下一阶段,市应急管理局将邀请消防救援支队的业务骨干为全市应急管理干部进行授课,进一步建立完善消地协同、业务交流长效机制,加强信息沟通,不断磨合优化,寻找共同着力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维护全市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