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集中会商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7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月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与重大危险源企业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富湾油库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会商,共同研判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研究强化落实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的措施。会议针对近期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总体情况以及整改要求进行了研讨;对企业在落实“四令三制”、夏季四防、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中控室值班制度、自动联锁报警处置等方面提出改进提升工作要求。

  会议明确,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隐患整改,确保每一条隐患都整改到位,逐项销号;要持续加大安全投入,不断改进自动化联锁控制系统,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注意!!!

  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还要完成以下功课: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履职能力网络问卷测试,要求所有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和消防负责人、专职安全和消防管理人员都必须参与!问卷调查截至日期为6月15日。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识别“问卷星”小程序二维码,填写有关信息资料后进行测试答题,点击“提交”完成测试。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