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安全没有绿色通道!”市安委办组织开展功夫电影周开幕式场地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3 16:04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将于12月17日在我市正式开幕,为确保功夫电影周顺利安全开幕,今天上午,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供电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及区镇相关部门对开幕式活动场所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微信图片_20191231160451.jpg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作业人员安全绳无按规范把挂钩扣到固定位置;高空作业人员无佩戴安全防护措施;搭建架下方作业人员无佩戴安全帽;搭建现场未按规定设置警戒线;现场未能提供搭建方案;承办方未能提供临时用电方案;未制定临时用电应急预案;未配置应急发电车;未落实人员配置和应急处置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231160528.jpg

微信图片_20191231160532.jpg

  市安委办反馈了存在问题,并要求承办单位立即对检查组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加强现场作业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调安全工作没有绿色通道可行,在隐患未整改消除前禁止施工作业;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整个开幕式活动的安全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自跟进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功夫电影周开幕式能够顺利安全开幕。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