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1 14:28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2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陪同下到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度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钰,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会上,蔡家华常务副市长听取了每名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并就理顺应急管理机制、优化应急管理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蔡家华常务副市长指出,市应急管理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完善组织指挥体系、健全应急预案体系、强化力量体系建设、加强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能力体系的现代化水平。他强调,要建立工作进度表,把工作抓早、抓细、抓实。他要求,要严守安全生产基本盘,不断压实各级各部门的监管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