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蒙荫莉副校长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1 14:18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2月30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全省党校“精品课”奖获得者蒙荫莉教授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作辅导授课。

  蒙荫莉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历史性贡献、主要内容、需理顺的“两个逻辑”、锻造一个深得人民拥护的强大政党等四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和工作实例,为全体与会人员系统、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以党的发展史、斗争史为例子,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深刻阐述了党中央作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意义。

  聆听专题报告后,我局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解决思想问题、提高思想认识的指南,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抓落实的坚定性,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安全环境。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