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应急管理部到我市开展台风灾害风险识别及防御能力建设情况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9 16:51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2月18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专员张家团一行在省应急管理厅梁裕明处长的陪同下,到我市开展台风灾害风险识别及防御能力建设情况工作调研。佛山市应急管理局梁斌副局长、陈冬喜四级调研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在南海区听取了基层三防能力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市防汛物资中心仓库的物资储备情形、观摩了潜水队的训练,并前往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调研佛山市智能安监管理平台、三防风险防控管理地理信息平台的建设管理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的风险识别及防御能力的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及赞赏,并就台风灾害风险识别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讨论,指出风险识别的难点在于风险点信息的搜集整理,建议不断完善风险识别能力建设,继续提高我市的防灾减灾能力。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