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安委办召开迎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14:24 作者: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落实市领导关于迎考的批示精神和12月3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关于迎考工作部署,圆满完成省对我市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任务,确保考出水平、考出成效,市安委办于昨天下午召开迎考工作会议。市安委办副主任彭联生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发改、财政、住建、公安、交通运输等22个负有重要考核指标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单位对本部门负责的考核指标进行了全面梳理,逐项汇报进展情况,提出疑难点。市安委办对各部门提出的疑难点进行现场解答,并对省考核方案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指出今年考核工作的五大不同之处:
  一是首次将安全生产与消防、森林防灭火工作合并考核;
  二是考核项目之多、评分要求之高为历年之最;
  三是得分难,丢分容易;
  四是实地核查权重增大,要求更高,不稳定性增加;
  五是增加了座谈谈话环节。

  市安委办副主任彭联生指出,各单位要把迎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务必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逐一抓好落实。其次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互相支持、积极配合。既要加强与市安委办的横向沟通,也要加强与省对应评分部门的纵向联系,全力配合实地延伸考核,力争在最易失分的环节做到少扣分、不扣分,确保考出水平,考出成效,打好考核“翻身仗”。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