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图片新闻
林凯军副局长带队检查小散乱差危化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4:22 作者: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刻吸取惠州市惠阳区溶解乙炔厂“11·28”火灾事故教训,根据《广东省安委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小散乱差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今天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凯军带队到顺德区开展小散乱差危化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台账,检查了生产车间、仓库和安全设备设施等。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属地安全监管部门立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制定隐患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完成整改后要形成整改报告报市应急管理局,做到安全闭环管理。

  林凯军副局长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各区要严格按照《佛山市小散乱差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
  二是要加强冬季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强化企业防静电设施的安全专项整治和涉及有机过氧化物的安全专项整治。
  三是要严格标准规范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力度,对限期整改仍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一律依法吊销安全许可证。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