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佛山应急管理一周要闻(5.29-6.4)
发布时间:2023-06-05 20:2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应急要闻

  01 佛山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号召各区各部门、企业、媒体和市民增强安全意识,共同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市安委办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制定《佛山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共开展22项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02 香港贸易发展局参观访问团走进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佛港两地工作交流,了解佛山最新产业发展及营商环境,6月2日,香港贸易发展局率港企代表一行约30人来访佛山,访问团成员均来自香港制造业、咨询、科技、医疗等产业领域。当天下午,访问团在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参观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已编辑图片

  03 喜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被市委党校确定为全市第一批现场教学示范点

  6月1日上午,佛山市委党校举办第一批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被市委党校确定为5个现场教学示范点之一,成为综合展示佛山城市安全和应急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已编辑图片

  04 江门督导检查组到佛山开展第一轮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检查工作

  为精准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2023年第一次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工作部署,5月29日-6月1日,由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周飞同志带队,江门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监管干部和专家组成的地市交叉检查组到我市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已编辑图片


活动专题

  01 佛山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佛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宣传,一起来回顾。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①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⑤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⑥

  02 《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宣传专栏

  《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 第10号)自2023年5月15日起施行,“佛山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在近期推出相关专栏,对新规进行解读剖析。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区镇动态

  01 区镇动态速览

  佛山各区镇应急管理动态,在这里!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①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②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③


科普警示

  01 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提醒

  夏季高温来袭,加之雷雨、暴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给安全生产带来很多不利因素,夏季安全生产有哪些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①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②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