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佛山应急管理一周要闻(11.13-11.19)
发布时间:2022-11-20 18:1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应急要闻

  01 佛山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推进会

  为统筹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保障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18日,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季度推进会。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何江涛,市危险化学品集中治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02 大揭秘!你不知道的佛山森防队作战故事

  11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冼碧玲携四位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队员上线佛山电台《早晨,从946出发》节目,向市民深入介绍佛山应急管理组建的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分享在山火扑救中的作战故事和动人细节。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已编辑图片

  03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助力方舱医院建设高质高效

  11月19日上午,根据省、市领导关于方舱医院建设有关批示精神,佛山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魏钰指示,由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刘正芬带队,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消防救援支队、顺德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到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建设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相关建设单位、管理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13.jpg

  04 重点排查管控九个行业领域!市安委会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攻坚行动

  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确保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市安委会印发《佛山市2022年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在全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攻坚行动。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05 走进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亲身揭秘佛山应急安全建设最新成效

  11月16日,佛山口碑榜首期市民观察团走进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和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实地参观了解我市应急管理部门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举措和最新成果。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已编辑图片


区镇动态

  01 区镇动态速览

  佛山各区镇应急管理动态,在这里!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02 禅城区开展村居“十个有”建设检查

  11月中旬,禅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项检查组对4个镇(街)级救灾物资仓库及村居“十个有”建设进行抽查检查。11月16-17日,检查组采取查阅台账和现场核查的方式对祖庙街道、石湾镇街道的救灾物资仓库、北江社区、番村村、奇槎社区、东城社区“十个有”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科普警示

  01 天干物燥,严防森火!

  秋季气候干燥,请注意森林防火、工业及家居用火用电安全。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14.pn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