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彭联生副局长带队到南海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9:5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5月26日上午,佛山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领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第二组到南海区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5.27.3(1).jpg

  督导组先到南海区政府进行座谈,听取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安委办和部分重点行业领域部门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及下阶段工作部署等情况的介绍。随后,督导组到五斗桥查看了市挂牌督办水上交通隐患点整治落实临时防范措施,了解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等情况。

  彭联生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此次督导行动是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总体部署,配合市领导下沉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的综合督导行动,必须坚决抓好落实:

  一要明晰责任,防止出现监管盲区和推诿扯皮现象;

  二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分配好资源和精力;

  三要调动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性,互相协助、互相补台、齐心合力,共同解决好安全生产方面的突出问题。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