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投票啦!佛山道路交通“安全提速”等你一票
发布时间:2021-10-14 20:51 作者: 来源:佛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各位佛山市民

道路交通设施改进意见线上征集投票活动

已进入投票阶段!

道路交通设施改进意见

线上征集投票活动

  今年8月,佛山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主办的“道路交通设施改进意见线上征集投票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通过线上征集的形式,拓宽市民与政府部门沟通渠道,广泛聆听市民对存在隐患的道路交通设施的意见和建议,进而有针对性地整改突出问题,优化道路交通设施及运行环境。目前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期待你为佛山道路交通“安全提速”投上重要的一票。

  活动一上线便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并获得了“佛山发布”“佛山交通”“佛山应急管理”“佛山市公安局”等三十多个市内政务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截至活动“征集期”结束,活动逾21万人次参与反馈,全市五区各处的“交通设施死角”无所遁形。不少热心市民除了反馈问题,还针对实际情况给予优化整改的方案建议,共同为佛山道路交通提升速度。

  目前,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市交通专班已从征集得来的数据中整理出有效的反馈建议,并从中筛选出关注热度较高的22条建议供市民投票。随后,相关部门将对投票结果前十的建议进行重点优化,并定期向市民公示改进结果。而其余未进入投票期的、能短期兑现效果的有效反馈建议,相关责任部门也将进行相应的优化整改。

如何参与投票?

快看以下操作指南

↓↓↓

投票时间

投票期:2021年10月11日—15日

公示期:投票结束后至2021年12月底


活动流程

1、可通过两种方式,进入活动页面;

①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10.12.1.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②关注“佛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网络民声】-【道路交通设施改进】。

10.12.2.jpg

2、点击活动首页的“我要投票”按钮,进入投票页面;

10.12.3.png

3、根据页面指引,选择你所关注的问题并提交完成投票。

①选出你最关注的问题并提交,为此投上一票;

②每个用户最多可选择三个问题进行投票;

③用户点击查看“排行榜”可实时关注问题得票情况。

10.12.4.png

欢迎各位热心市民

快为佛山道路交通“安全提速”

投上重要一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