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佛山应急管理一周要闻回顾(10.4-10.9)
发布时间:2021-10-10 11:3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关注◆

  01 看,佛山首届应急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大赛开始啦!您报名了吗?

  为撬动更多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深入基层开展持续性的安全促进工作,大力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引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参与到符合佛山实际的应急管理服务工作中,让应急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市民安全意识,提升市民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对能力。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奉献新时代 应急志愿行”——佛山市首届应急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大赛。即日起至10月15日,符合条件的项目可进行申报!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通知公告◆

  01 市三防指挥部发出做好第17号台风“狮子山”防御工作通知

  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市三防指挥部发出防御工作通知,提出以下要求:高度重视,层层压实三防工作责任;加强监测预报和会商研判;突出重点部位,严密防范强降雨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全面摸底排查,做好各项防风安全管控。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02 2021佛山“最美应急人”名单出炉

10月8日,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此前备受市民关注的2021年寻找“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命名名单已正式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科普警示◆

  01 节后复工,牢记安全“六个一”

  安全提示:复工复产前,这些准备一个都不能少哦!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制定一份复工复产方案、召开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制定一套应急处置方案、开展一次全厂性安全检查。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专题活动◆

  01 我爱你,中国

  防震减灾,他们守护家园稳如泰山;他们用热心真心爱心守护人民;报险报灾,他们时刻在线;明察秋毫、细致入微,他们是企业的守护神。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①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②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③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④

已编辑图片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