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2021佛山“最美应急人”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1-10-08 19:58 作者: 来源:佛山+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0月8日,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此前备受市民关注的2021年寻找“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命名名单已正式出炉。

  为让市民了解更多应急战线工作,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佛山市发起2021年寻找“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借此选树一批为佛山市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命名活动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10天时间的公开推荐及自荐,主办方累计收到超过百份报名材料,经过初步审核,94人进入候选。

  为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最美应急人”守护佛山安全背后感人故事,主办方于8月30日启动了2021年寻找“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全民展示环节,94位候选人事迹通过佛山日报、“佛山应急管理”平台与公众“见面”。

  虽然展示环节不计入评审成绩,但在连续一周的全民展示环节过程中,共吸引超过十万名市民参与,为自己喜爱的候选人员送出网络小星星,一起传播他们鲜为人知的安全奉献故事。

  9月底,经主办方层层选拔,以及组织市、区两级安全领域专家代表进行最终复审等环节,最终产生20名拟命名人选,并进行公示。

  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目前命名名单已正式出炉。随着“最美应急人”代表的选树工作落地,希望后续能在行业内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应急从业工作者职业荣誉感,让应急人学有榜样。

  后续市应急管理局将联合佛山日报社共同推出“最美应急人”系列报道,让市民深入了解他们鲜为人知的安全故事,从而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崇尚安全的良好氛围,助推佛山营造更好的平安环境。


  2021年寻找“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命名名单

  1、白冠祥

  佛山市高明区应急管理局

  2、陈添鑫

  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

  3、黄华文

  佛山市顺德区五沙消防救援站

  4、彭旭导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

  5、李发彬

  佛山市顺德区应急管理局

  6、王嘉彬

  佛山市佛宇重工实业有限公司

  7、张焕  

  佛山供电局

  8、唐庆旭

  广东运峰电力安装有限公司

  9、李林  

  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

  10、罗志峰

  佛山市高明区应急管理局

  11、羊梦杰

  佛山市梓渝科技有限公司

  12、陈补天

  佛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13、汤超恒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里水管理所

  14、何毅 

  佛山市三水区应急管理局

  15、凌送军

  桂城义创文化志愿服务总队

  16、陈基荣

  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应急管理办公室

  17、王飞

  清华大学佛山城市安全研究中心

  18、郑启康

  佛山市气象局

  19、何家鹏

  石湾镇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

  20、廖汉超

  佛山市高明区消防救援大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