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用榜样激励前行!2021年“最美应急人”拟命名名单正式出炉
发布时间:2021-10-02 14:19 作者: 来源:佛山+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29日,经过数月层层选拔,备受市民关注的2021年寻找“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拟命名名单正式出炉,即日起向社会进行公示。

  为让市民了解更多应急战线工作,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在市应急管理局支持下,《佛山日报》特别发起2021年寻找“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借此选树一批为我市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命名活动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10天时间的公开推荐及自荐,主办方累计收到超过百份报名材料,经过初步审核,94人进入候选。

  为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最美应急人”守护佛山安全背后感人故事,主办方于8月30日启动了2021年寻找“最美应急人”命名活动全民展示环节,94位候选人事迹通过佛山日报、“佛山应急管理”平台与公众见面。

  虽然展示环节不计入评审成绩,但在连续一周的全民展示环节过程中,共吸引超过十万名市民参与,为自己喜爱的候选人员送出网络小星星,一起传播他们鲜为人知的安全奉献故事。经主办方组织市、区两级安全领域专家代表进行复审等环节,最终产生20名拟命名人选。

  通过选树“最美应急人”,深入培育发掘、宣传推介一批奋战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岗位上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先进典型,提升应急从业工作者职业荣誉感,让应急人学有榜样,同时让市民更直观了解和感受应急管理工作,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崇尚安全的良好氛围,助推佛山营造更好的平安环境。

  即日起,拟命名名单将进行为期7天公示,接受全社会监督,如市民有疑问或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进行反馈。电话:0757-28366045(廖女士),邮箱:fsrbdsxw@163.com。

10.8.4(1).pn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