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学员学习“大应急”格局下的安全生产形势与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29 20:0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28日,中共佛山市委党校2021年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培训班走进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何江涛受邀为60名青年干部作现场教学。

9.30.2(1).jpg

  何江涛总工程师介绍了“智慧安全佛山”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并结合大量的实战案例演示了佛山城市安全综合运行系统,围绕“‘大应急’格局下的安全生产形势与任务”主题开展授课。何江涛总工程师从如何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如何抓好应急管理工作、如何做好应急处置等方面展开讲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清醒认识我市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常怀敬畏之心,强化底线思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要求,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9.30.2(2).jpg

演示佛山城市安全综合运行系统

  课后,学员们就课程内容进行了踊跃提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互动体验式现场教学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有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应急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防范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能力,并将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9.30.2(3).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