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节前安全大检查】曾建新副局长到禅城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20:52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持续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事故发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建新带队到禅城区某洁具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18.2(1).jpg

  检查组对该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实地检查了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场所。

9.18.2(2).jpg

  曾建新副局长强调企业要持续做好有限空间作业管理,严格落实“七不准”要求;要加强假期值班巡查检查,落实“双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与特种作业审批制度;要关注双节期间在岗员工的心理健康状况,避免因精神懈怠引发事故。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