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到佛山调研“卡车司机之家”
发布时间:2021-09-17 20:52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16日下午,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吴小芹调研员带队到佛山市顺德区南二环高速勒流服务区中石化加油站的“卡车司机之家”调研,了解佛山首个全国5A级“司机之家”建设运营情况。

  勒流北加油站的“卡车司机之家”是由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公司建设的全国首批5A级“司机之家”,位于顺德区南二环高速的勒流服务区内,占地150平方米,划分为餐饮区、按摩区、咖啡豆奶区、休息区、洗衣房、沐浴间等区域,致力于为卡车司机免费解决吃饭难、洗澡难、洗衣难、休息难等问题。

9.18.1(1).jpg

  吴小芹调研员传达省专班、省应急管理厅主要领导有关指示,希望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注重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精神,积极做好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为运输行业卡车司机安全行驶提供便利条件,从而有效减少因疲劳驾驶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佛山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