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郭文海检查地铁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宁可放缓施工速度也要确保施工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17 15:17 作者: 来源:佛山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佛山日报讯 记者梁建荣报道: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文海到我市地铁在建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地铁项目施工生产安全。

  郭文海来到佛山城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与三号线换乘站湾华站施工现场检查,一边察看工程线路示意图,一边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工程概况、工程进展以及安全风险防范、应急管理培训等情况。佛山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南起顺德客运港、北至科技学院站,为贯通佛山市南北的主干线,线路全长约69.5公里。截至今年6月30日,全线37个车站已有34个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36个区间已有23个区间双线贯通。

  郭文海强调,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宁可放缓地铁项目施工速度,也要确保施工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属地监管、行业监管职责,加强对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统筹管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禁各项目盲目抢工期。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将各类风险隐患清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演练,深入分析研判各种可能出现的状况,认真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充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准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