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佛山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7:13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图片

  4月29日,我市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市专班综合组组长廖杏妍同志主持会议。市专班督导组组长郑畅发解读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75项重点任务进度表,以问题为导向,对各单位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明确工作要求工作时限,并以此为抓手精准把握75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度。

  会议强调,市专班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专班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结合近期省厅专刊采用我市的两例典型信息以及市专班每周印发的专刊,对专班信息、材料报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人员定岗定责,鼓励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多报送有质量、有特色的专项工作信息,严格落实信息报送机制,全力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

  图片

  市专班还向各成员单位介绍了省“两客一危一重货”重点车辆智能监控预警融合平台的功能。各牵头单位、各区专班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议积极开展讨论交流。

  市专班全体人员、各区专班和市直12个牵头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