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市应急管理系统上门服务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29 10:22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今天上午,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三级应急管理(安监)部门到佛山德力梅塞尔气体有限公司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帮扶指导服务。



佛山德力梅塞尔气体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医用气体(医用氧气等)、工业气体、特种气体、混合气体和食品添加剂气体等。该公司生产的医用氧气供全市各医院和医疗机构使用,是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安全服务的有关要求,三级应急管理部门了解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医用氧等气体运输供给情况后,强调企业要加强内部员工防疫安全防护,同时生产再忙,安全不忘,要确保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向企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企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排查企业可疑对象,登记造册,及时报告。二是加强医用气体生产、运输、使用的安全监管,严格对医院使用过的气体瓶罐进行清洗消毒。三是做好节后全面复工的有关准备,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安全复工,安全生产。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